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参加“出彩河南人”——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全省第二届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9-20 11:22:00  

各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相关学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定于2016年9月28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出彩河南人”——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全省第二届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将参加演出活动,参赛人员(名单见附件)于9月19日——9月28日,每天14:00——20:00在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集中训练,并于9月28日晚参加现场展示活动。请相关县(市、区)和相关学校合理调整有关教师课程,保证合唱团教师集训不受影响,并通知参演人员按要求参加集中训练和演出。
    
                                   2016年9月18日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参加“出彩河南人”——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全省第二届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的通知 .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