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关于组织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研活动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8-05-15 11:24:00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区各职业学校: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创意华夏·时尚新密”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5月22—27日在郑州新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包含了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内容,借此活动现将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教研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有关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教师。

二、活动的方式及内容

活动方式:采取“观摩+总结”现场观摩,结束后静心记录总结活动。

活动内容:发型设计、彩妆造型、服装搭配、饰品搭配、流行元素、整体人物形象设计展现等。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5月27日(周日)

活动地点: 新密市

具体位置请关注美发与形象设计群,群号:154996136

四、报名时间及总结

报名时间为5月16—17日两天。请教师按照附件1填写汇总表,并将汇总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在活动结束后于6月1日前填写附件2,将此次活动的心得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费用

门票由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协调,免费提供。教师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于晓龙     联系电话:0371-66319953

邮箱:363795847@qq.com


附件:1.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研活动汇总表

      2.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研活动总结


                                                             2018年5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