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河南省2016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选手进行初选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10-08 15:15:00  

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为做好参加河南省2016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的人选推荐工作,根据《关于遴选班主任参加河南省2016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的通知》和《2016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规则及评分细则》,现将组织初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选活动方式和主要内容

   初选活动由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宣讲完成,满分为100分,其中,主题班会设计60分,提问答辩40分。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据自身工作经历,讲述自己主题班会设计思路,以及在承担班主任工作中发生的真实、典型故事,宣讲时间不超过7分钟。

评委现场提问,参赛选手紧扣评委提出的问题,陈述观点,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二、时间安排和地点

2016年10月10日下午,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参赛选手应按照《2016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规则及评分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参赛项目,按时到场。

 

联系人:王云成、于晓龙    联系电话:66319970 

 

                                2016年10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