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郑州市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7-22 15:14:12  

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市属各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2号)要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2〕208号)精神,现公布郑州市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名单内的学校要根据公布的招生专业安排招生,公办职业学校要严格执行有关免学费政策,未经批准、未经备案的收费项目一律不得收费;民办职业学校要按照公示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未列入名单的学校不具备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不得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附件:郑州市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

2022年7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