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12-29 15:32:45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的实施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各地推荐、实地评估、专家评议、网上公示等环节,决定认定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等 120 所学校为首批河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现予以公布。

希望首批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及所在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我省中小学书法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校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贯彻教育部和我省书法教育有关要求,借鉴先进经验,坚持守正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书法教育,提高书法课程实效,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推广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促进书法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书法教育质量和水平。

附件:首批河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