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中学迎宾校区餐厅委托经营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05 15:09:00  
    郑州市第四中学迎宾校区餐厅委托经营项目招标,为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承包经营我校餐厅。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郑州市第四中学迎宾校区餐厅,2016~2017学年就餐人数约为1500人,学校派专人负责监管食堂。
    二、承包期限
    2016年秋季开学至2017年暑假放假,根据一年的经营情况,如日常考核良好,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逐年续签。
    三、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
    2、有三年以上为学校提供餐饮服务的经验,效果良好;
    3、在以往的餐饮经营活动中,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事故和债务纠纷。
    四、报名材料要求
  1、需要提供材料:公司简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业绩情况介绍、经营措施、人员配备情况、经营规划、经营项目及主要品种价目表、已经服务学校合同、服务承诺等。(以上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要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报名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E座811室
    3、材料一式二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贰份。投标文件必须密封送达,在封口处要贴封条,并加盖投标单位印章。
    五、报名时间
    2016年7月4日上午9时~2016年7月8日下午17时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6年7月11日下午15时
    七、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E座8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371—6559 5299 
                                                                                                                            2016年7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