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一中学学校餐厅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6 11:07:00  

    为加强我校食堂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学生食堂管理,满足广大师生对食堂优质服务的需求,学校在2018 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合法经营资格,较强管理能力、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公司,经营我校三层食堂。

    一、项目概况

    郑州市第一〇一中学位于郑东新区心怡路与列里路交叉口,占地160余亩,2016年8月投入使用,在校师生1800余人,学校对学生实行全寄宿管理,师生餐厅分为一层、二层、三层,餐厅基础设备齐全,师生每天就餐人数约1700人,其中食堂一层、二层已进行公开招标,目前现有两家餐饮公司在经营,本次公开招标为三层食堂的经营,包含教工就餐窗口经营。

    二、承包期限

    2018年2月至2019年2月

    三、招标原则: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取的原则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以来须具有可供考察的学校食堂经营实体的餐饮经营业绩,且没有食物中毒等餐饮事故的发生;
    4.投标人须具有科学的管理理念、丰富的经营战略、规范的管理制度、管理流程,且在经营中定点采购、台帐规范;
    5.投标人须具有一定规模的、熟练的餐饮经营队伍,员工思想品德好、服务意识强,有大局意识。

    五、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8年 1 月 15日至2018年 1月 2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郑州市第101中学

    报名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除外)、餐饮服务许可证(有效期内)、餐饮经营业绩、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1月24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郑州市第101中学行先楼三楼会议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 系 人:张老师:13526810904;江老师电话:0371—61700221 手机:13643831857

    学校地址:郑州市心怡路列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2018年1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