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学校食堂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3 15:44:00  

  我校学生食堂原经营合同已经到期,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食堂管理,提高学生就餐质量和食堂服务水平,决定向社会诚招具有一定规模和管理经验的餐饮公司或个人承包学校食堂,欢迎有意承包并符合以下有关条件的公司或个人报名参加竞争。
  一、 项目概况
  学校食堂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各种餐用设备齐全(可于本月13、14、19日工作时间实地查看),每餐就餐人数为100人左右,学校派有专人负责监管食堂。
  二、 承包期限
  2017年春季开学到2017年寒假结束。根据一年经营状况,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可逐年续约。
  三、 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或自然人,执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的各种执照。
  2、有三年以上的餐饮服务的经验,效果良好。
  3、熟悉中学食堂操作流程及相关安全规章制度。
  4、在以往的餐饮经营中,信誉良好,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债务纠纷。
  四、 报名要求
  1、报名需提供公司简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业绩情况介绍、经营措施、人员配备情况、经营规划以及财务测算、经营项目及主要品种价目表、投标项目名称等。(以上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要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需提供一份项目操作计划(即到我校食堂后如何进行操作)。
  3、中标单位或个人需缴纳贰万圆(20000元)履约保证金。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事故扣除相应保证金。如承包期满未发生事故,如数退还。 
    五、 报名时间和地址:
  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18日(工作时间)
  地点: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高新区木兰里6号)
  联系人:李老师   60333417  13603456594
  六、 开标有关信息
  1、 开标时间:2017年1月19日下午2:30
  2、 开标地点: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三楼会议室
   
                                                               2017年1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